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

衛星守護神手機APP定位追蹤管理神器

 

各大廠牌手機都適用,無論您是IOS、Android作業系統

只需要開啟衛星守護神APP後在背景執行,系統將會持續執行定位資料回傳雲端,雲端便可記錄,查看各式報表,輕鬆達到管理成效;手機安裝衛星守護神app即可,不需要其他設備。

無地域限制

只需安裝衛星守護神app,並取得帳號登入,免安裝任何設備只需要有手機即可雲端紀錄,超方便。

無需購買設備

企業主無需購買車機設備,業務或機車族只需攜帶手機開啟網路連線,即可開始記錄拜訪軌跡。

雲端企業管理

企業主登入雲端即可查詢紀錄,行車記錄以及各種報表分析。

操作步驟

 

Step1
手機安裝雲端守護神app

Step2
開啟雲端守護神app並登入

Step3
程式背景執行,即可開始定位雲端回傳

立即洽詢: 0920-855888 蕭先生















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GPS定位系統不是簡單的安裝app的,是手機裡面的GPS芯片獲取定位信息並加以解碼從而實現定位的。
科普一下,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GPS定位系統是衛星隨時隨地的發送出定位信號,不同的地區的定位信號不一樣,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使用一個GPS定位芯片就可以捕獲這個信號,然後對這個信號進行解碼就可以得到相關地區的經緯度以及時間、海拔高度等信息。這個信息協議叫做NMEA-0183協議。所以手機要進行定位,需要設計一款軟件app去調用GPS芯片獲取相關信息並加以解碼從而獲得定位信息的。
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手機定位追蹤 App 如何查找自己的定位追蹤呢?若遇到需要向外求救的時候,要如何告知對方自己的 GPS 定位追蹤呢?今天將會為各位讀者介紹四款手機定位追蹤 App,手機定位系統|手機定位追蹤app可以事先了解有哪些手機定位追蹤 App 可以利用,為自己的安全增添一份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