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定位系統|業務定位管理系統

衛星守護神手機APP定位追蹤管理神器

 

各大廠牌手機都適用,無論您是IOS、Android作業系統

只需要開啟衛星守護神APP後在背景執行,系統將會持續執行定位資料回傳雲端,雲端便可記錄,查看各式報表,輕鬆達到管理成效;手機安裝衛星守護神app即可,不需要其他設備。

無地域限制

只需安裝衛星守護神app,並取得帳號登入,免安裝任何設備只需要有手機即可雲端紀錄,超方便。

無需購買設備

企業主無需購買車機設備,業務或機車族只需攜帶手機開啟網路連線,即可開始記錄拜訪軌跡。

雲端企業管理

企業主登入雲端即可查詢紀錄,行車記錄以及各種報表分析。

操作步驟

 

Step1
手機安裝雲端守護神app

Step2
開啟雲端守護神app並登入

Step3
程式背景執行,即可開始定位雲端回傳

立即洽詢: 0920-855888 蕭先生















業務定位系統|業務定位管理系統G業務員定位系統是通過定位技術對業務員進行位置信息管理的平台。常用的定位方式有:GPS定位、LBS基站定位、wifi定位等。業務員定位主要是依靠LBS基站定位來實現的。
定位的必要性
1、業務定位系統|業務定位管理系統業務員經常外出,自我約束力差,容易偷懶,甚至在外面幹私活,謊報工作情況,導致工作效率低。
2、企業難以掌握業務員工作狀態,考勤難以實現,不能確保信息的真實性。
3、銷售團隊外駐異地,溝通不便,業務定位系統|業務定位管理系統無法與公司總部各項業務實現同步化管理。
4、出差人員經常虛報差旅費用,常常利用工作時間辦理私事,報銷費用無據可查。
4、銷售團隊日益龐大,業務定位系統|業務定位管理系統管理成本逐步增加,營銷計劃、日常業務與工作完成情況無法及時牚握。